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企业服务领域优秀代表!轻流上榜界面科技大会「2022 REAL 100 创新家」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2-11-11 47196 0

 

近期,由界面新闻主办的 REAL 科技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大会现场发布了“REAL 100创新家”系列榜单,聚焦科技创新,覆盖企业服务、新造车、人工智能、硬科技、新消费及生活方式、医疗健康、ESG七大热门赛道。

凭借深厚的无代码技术积淀以及企业服务领域卓越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能力,轻流实力入选2022 REAL 100 创新家榜单。

「2022 REAL 100 创新家」系列榜单由界面新闻联合70余家顶级投资机构发布,旨在发掘当下热门赛道、挖掘行业中最耀眼的创新力量。此次评选历经四个月,入围公司数百家,通过考察公司的估值规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商业潜力、成长速度和社会评价,综合吸收多方意见与产业标准,选出各领域具有竞争力的公司代表。

如今,数字化已成为驱动企业创新增长的核心动力源之一。轻流作为无代码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无代码技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在扎根技术的同时,走进行业深处,洞察行业需求,不断打磨产品、创新服务模式。

目前打造的由「无代码」、「轻析」、「轻代码」、「QMC管理套件」组成的 All-in-One 应用开发平台,将“圆桌式开发”协作理念融入系统搭建实践中,赋能IT、业务管理者、数据分析师、信息化架构师等不同企业角色。

通过充分整合无代码平台资源,轻流提供更丰富的无代码数字化实践形式,输出更多数字化解决方案,覆盖更多应用行业及场景,助力各行各业的企业低成本、高效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目前已有超 50 万家企业与组织通过轻流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覆盖制造、零售、互联网、工程建筑等多个行业领域。

此次入选榜单既是对轻流优质企业服务的认可,也是对轻流企业实力和创新能力的肯定。未来,轻流会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稳妥可靠的无代码数字化服务,用无代码带动企业创新,实现更大的业务增长。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