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正文

空气净化器再升级,悦呼吸微生物级净化开启净化新时代!

it资讯 滚动新闻 2022-09-20 61097 0

随着人们对于空气质量和健康的重视,空气净化器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必备家电,但其实清洁不应该只进行空气净化,更多的污染源会置于物体软硬表面和内里,沙发背后、床底等家中难以清洁的盲区都有许多看不见的细菌、病毒等有害物在滋生。

DSC02102

只靠局部清洁工具和传统空气净化器难以完善清洁,我们需要更全面深度的清洁手段实现全屋洁净。但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空气净化器有很多,哪款空气净化器功能最全,更能进行深度清洁净化呢?

悦呼吸智能微生物全净器以空气净化+微生物洁净科技,一键实现空气、物体表面及内里的微生物级洁净。不止净化空气,更将环境益生菌喷洒至全屋,让环境益生菌随空气流动弥漫至全屋,包含沙发背后、床底等在内的角角落落,覆盖物体表面并且深入织物内里展开洁净。

bf7c1ed9f94e51f54c2bea0a93866e6

虽然传统空气净化器也在不断创新,但现阶段的创新都没有改变过滤式净化方式,基本都是通过改变滤网的结构和材质来依靠滤芯吸附多类有害物质。而悦呼吸智能微生物全净器在传统空气净化器的基础上,进行了颠覆式创新。不仅能做到传统空气净化器的空气净化,更能实现全屋无盲区的微生物级深度净化。

微信图片_20220808165841

随着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人们对家居清洁和空间净化的更高需求,悦呼吸智能微生物全净器的微生物级净化技术比空气净化器的除螨、除菌、除甲醛、除异味、防过敏效果更好,它可以深入织物深层抑螨,解决看不见的隐患,实现室内菌群平衡,自然净化也更安全。

lQDPJxaVZltullXNBDjNBlSwAMOEpV7aJjYC9dfOmYA6AA_1620_1080

无论从长期居住的家居角度来说,还是从产品功能和持续性来说,微生物级净化对于处理空间净化更有效、更长久、也更经济,是未来室内净化的发展趋势。相信微生物净化终将成为家居净化主流,而悦呼吸智能微生物全净器将推动整个微生物净化的市场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