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轻流亮相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用无代码加速企业数字化创新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2-11-12 52679 0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近期开启,轻流作为无代码领域头部厂商受邀参会,与中外数百家知名企业共同亮相,展示数字化技术的深入应用与繁荣发展。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全球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迭代更新,数字经济的发展产生了质的变革,并日益融入社会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本届大会,“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话题备受关注。

近年来,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已成为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从工业互联,再到产业互联,离不开多种新型技术的融合应用。轻流,作为无代码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服务多家工业制造领域企业,帮助企业进一步加速创新,实现全业务流程的数字化,提升生产制造效率。

以某重工领域世界500强企业为例,基于精益生产思想在公司内部引入轻流,从CI、Andon、TPM、SO四个场景入手,借助无代码开发平台,搭建个性化系统。

该企业利用轻流将数据和流程完成线上化、标准化,实现多家工厂的精益数字化改造,并从精益生产出发,实现企业全域数字化转型,激发全员数字化创新能力。

无代码开发的方式,能够匹配公司IT团队和一线员工的需求现状,一方面,让原来不会复杂编程的IT人员经过简单的培训,也能搭建出集团业务所需的全部业务流程。另一方面,工厂工人无需再安装任何APP,无需另行系统培训,立即能上手使用轻流系统。

除制造企业外,轻流经过7年的无代码领域深耕,已服务超50万+企业和组织,覆盖零售、医疗、互联网、金融等十多个行业;包括企业资源管理、生产管理、项目管理、订单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事行政管理等近百个业务场景解决方案。

未来轻流将继续深耕无代码技术,通过全面的无代码产品矩阵,以灵活、敏捷、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优势,帮助更多组织实现数字化、快速创新。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