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媒体运营正文

为什么初期创业者不要碰平台创业?

it资讯 新媒体运营 2019-09-30 158758 1

创业者需要有平台思维,很多互联网创业者都有一个平台梦,但绝大多数创业者并不适合做平台,原因有3条,供参考:

1.成本太高。何谓平台?连接上游,打通下游,提供服务。不论是连接上游,还是打通下游,通常获客成本都不低,如果没有一定的资源和资金做保障,基本没戏。

2.经营压力。由于平台的搭建和运维会吃掉很大的费用,这样就要求创始人同期需要有一定的盈利能力,而初创企业盈利不畅将直接导致项目失败。

3.团队不稳。初创期的创业者会遇到很多问题,合伙人,人才带来的团队问题很多时候会困扰创始人,当团队还没完全稳定的情形下,贸然做平台,很快在遇到各种平台问题时,将是对团队很大的考验。@胡化立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