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跨境电商正文

秉持初心全新出发 2019 LPL春季赛JDG 2:1战胜RW

chinanews 跨境电商 2019-01-21 164216 1

  去年的英雄联盟S8夏季赛黑马战队表现还历历在目,今年的春季赛就已经悄然开启了征程。在经过漫长的休赛期调整后,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常规赛已于1月14日正式开赛,16支LPL队伍以全新的面貌再次登场。1月19日,已于今年在北京确立LPL主场的JDG战队,与RW开启首次主场赛,以2:1的好成绩,完成了LPL春季常规赛的首次争锋。

  今年的LPL春季常规赛是单循环赛制,随着SDG、V5两支新军的加入,LPL联盟首次将参赛队伍提升到了16支,相对应的赛制也进行了全面革新:“不分组、单循环 、BO3”成为新赛季的赛制安排的三大特征。这意味着所有队伍在LPL春季常规赛中,只有一次交手机会,更显赛事激烈。JDG作为去年进步最大的队伍之一,曾拿过LPL季军的好成绩,今年的春季赛,还有威名赫赫的“越南野王”Levi与、imp等新援加盟JDG战队,让JDG战队实力得以进一步提升。在今年的LPL春季赛顺利拿下首场比赛,也为JDG各位队员和关注战队的粉丝注入了一支强心针。

  面对去年与之争夺夏季赛季军的老对手RW,JDG在开局失利的情况下仍然保持冷静,以老练的手法沉着应战,稳扎稳打,与诸位队友精诚配合。打野实力强劲的Flawless,与能够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握在手里,对线能力非常强的Yagao,以及常常在边路压制对手的Zoom,构成了极具攻击性的上中野组合。队员们保持优势,持续输出,在阵容上默契发力,配合进攻,让今年增加的防御塔镀层机制也转变为JDG取胜的助力优势,最终扭转战局,以2:1顺利取得此次主场赛的胜利。

  JDG战队作为第六个拥有LPL主场的电竞俱乐部。今年宣布将主场正式落地北京24H·齿轮场文创园,在今年的LPL春季赛主场的首秀,也率先打破了之前传言的“主场魔咒”。新场馆设置的双层观赛席,完善的商业区和功能区,加上专业的灯光音响设备,也为观众们提供震撼的沉浸式观赛体验。预计2019年底投入运营的JDG京东电子竞技中心定制场馆,未来也将承载京东集团新零售业务与电竞内容结合的创新商业模式,打通线上与线下的消费场景,融合拓展消费群体,成为京东品牌在娱乐生活生态产业的核心展示区,为粉丝和用户呈现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全新出发的JDG战队首场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为新一个赛季带来了更多期待,相信这群未来可期的少年,也将在本赛季的LPL赛场上展现更多风采。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