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探索影像时代生态互通,乐其SmallRig携手大疆共创移动影像新体验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4-03-12 16688 0

近日,乐其SmallRig与大疆联合主办的”Brandon Li十周年见面会“在大疆香港尖沙咀概念店隆重举办。活动当天,全球著名旅拍摄影师Brandon Li向现场粉丝和用户分享了其用SmallRig斯莫格产品进行影像创作的心得,以及他和SmallRig斯莫格共同打造共创款产品的历程。现场干货满满,粉丝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

作为SmallRig斯莫格产品的用户和共创伙伴,Brandon Li同时也是大疆御用摄影师。在本次见面会上,他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使用SmallRig斯莫格产品和大疆无人机进行影像创作的心得和经验,同时详细讲解了利用移动摄影设备进行创作的理念和技术要点。通过他的分享,粉丝们不仅对SmallRig斯莫格产品的性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受到了Brandon Li的创作灵感的启发。

同时,Brandon Li还向粉丝们介绍了他与SmallRig斯莫格合作推出的共创款产品——iPhone 15 Pro Max双手持拓展套件。他表示,这款共创款产品是他与乐其SmallRig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旨在为iPhone15 Pro Max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影像设备,令他们轻松创作出更加优质的影像内容。在现场,他还亲自演示了这款产品的使用方法和特点,让粉丝们亲眼目睹了它的出色性能。

本次见面会是乐其SmallRig首次与大疆香港联合举办的线下用户活动。此前,乐其SmallRig旗下SmallRig斯莫格品牌曾为大疆专属打造超过30余款生态产品,包括适用于大疆稳定器和大疆Action系列运动相机的提壶手柄和相机拓展框等,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和赞誉。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是乐其SmallRig继产品开发之后,与大疆香港在用户营销方面进行的首次成功合作。未来,乐其SmallRig将积极开展与大疆等影像主机品牌在产品、渠道和营销方面的多元化合作,共同探索影像领域的生态互通,为用户打造移动影像场景的全新体验。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