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优化金融服务结构 深度数科“承法”打造银企合作标准模式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4-02-20 18987 0

在1月2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贯彻落实工作会议部署、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情况。会议指出,2024年中国人民银行要做好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等重点工作。在此背景下,深度数科集团深入跟进金融改革情况,打造具有“银企”多方合作的标准模式,不断为优化金融服务结构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深度数科集团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贯彻落实金融服务各项改革政策部署,以资源共建等途径探索银企合作新模式,努力构建联系更紧密、措施更精准的“桥梁”,助力“银企合作标准模式”见行见效、走深走实。

基于此,深度数科集团凭借多年来累计沉淀产业数据,其中包含数千万票据数据、数百万产业客群,以及上亿条产业关系链数据等,研发了“承法”产业数据图谱。该图谱运用多种智能分析算法,集知识的建模、抽取、融合、存储、计算、推理以及应用为一体,旨在深化银企政合作机制,为民营经济的高速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为提高市场信息透明度,为企业牵线搭桥,建立优质合作关系。“承法”产业图通过数据赋能科技,实现了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之间的信息有效整合,从而推动金融机构、民营企业、政府三方紧密合作,降低了信息不对称带来的风险,提高了融资效率。

随着我国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一系列政策举措相继出台,深度数科集团始终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推动银企合作标准模式的实施。通过资源共建、深化金融改革,助力银企合作迈向更高水平。“承法”产业数据图谱,有利于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结构,全面挖掘企业信用信息,通过与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的深度合作,实现信息共享,降低融资成本,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释放资源聚能作用,推动建立银企日常交流机制,助力银企双方在产业发展、资金支持、资源匹配等方面紧密联系。未来,深度数科集团将持续聚焦多方需求,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科技驱动的理念,以“承法”产业数据图谱为载体,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结构,推动银企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