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新日幻影F9搏击长空 征服珠峰,骑上它感受强劲动力体验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3-06-26 77229 0

“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是无数人魂牵梦萦的神圣坐标。这里地形险峻、气候复杂,可以说每向前一步都是对极限的挑战!其中的108道拐更是被称为“魔鬼天梯”,这里有老司机都不敢贸然挑战的连环发夹弯和不间断的大坡度道路,在海拔落差1000米的山脉间螺旋而上,刺激惊险之余更令人生畏。

然而就是面对这样的极限环境,新日双芯双动力系列幻影F9搏击长空,发起了与大自然的硬核较量:驶过108道拐、爬上绝望坡,通过极限坡度、极限弯度和续航里程等考验,成功翻越珠穆朗玛峰,演绎了一场两轮车界的动力“骑迹”!

image.png

敢与珠穆朗玛峰比“高低”

新日双芯双动力系列幻影F9 巅峰动力

极限,是对专业最好的考验。只有不断地尝试攀越,才能到达真正的巅峰。

新日幻影F9内置双芯双动力系统2.0,以超强动力突破自然极限,应对急转毫无畏惧,征服百个连续回头弯;面对34.5度、相当于日常车库出库坡度3倍的“绝望坡”,畅快攀爬仿若如履平地……实现了两轮电动车界关于动力性能的顶级想象!

image.png

新日双芯双动力系统2.0堪称史上最强动力系统,特邀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谢尔登·格拉肖担任荣誉科学顾问,并携手创新两轮电动车领域动力技术,解决了“动力与速度无法双提升”的困局。双芯即“动力芯+算力芯”双CPU,双动力则是“超导电机”及“超感AI算法”带来的赛道级速度体验和越野级爬坡能力。

这一套系统化的“动力组合拳”给予了幻影F9与珠穆朗玛峰“一较高下”的底气,在世界屋脊上畅行天地!

image.png

一段接连一段的大角度坡道、砂石飞起原生路面……幻影F9以极限用车场景为真实性验证,展示出不输汽车、不输摩托的动力性能,不再局限于日常代步,能满足更高阶的用车需求、拓宽骑行场景。幻影F9天花板级别的动力体验,创造了领域之最。

image.png

巅峰动力下的卓越体验

新日双芯双动力系列幻影F9 极限领跑

新日幻影F9在巅峰之上“卷”出电动两轮车的新时代,完美地向世界证明了“新日=动力”,更给消费用户打了一针“强力安心剂”,尤其是年轻消费主力。

为匹配双芯双动力系统2.0这项巅峰技术,新日整合一流资源、以超国标级检测标准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部件升级,除了电机、电池、充电器、控制器这四大件外,还囊括了轮胎、刹车、大灯、减震、仪表、鞍座、车漆等13大核心部件,打造出双芯双动力系列产品。在色彩、性能、品质的综合提升下,新日幻影F9在与越野车的PK中一骑绝尘,每到拐弯处,都能凭借灵活操控极限领跑。

image.png

对于年轻人来说,新日双芯双动力系列幻影F9就是一位与生俱来的“动力全能健将”,既满足城市通勤,也能跑山越野,动力随叫随到,让骑行一路丝滑。同时也蕴藏不凡的闪耀基因,科技感方正前脸英气硬朗,直瀑式格栅灯组内嵌基因大灯,如炬目光为锋芒开路,淋漓尽致的豪华仪式感一步到位。强劲性能加上极致外形,这无疑击中了年轻人的心巴。

image.png

从海拔8米的沿海城市到海拔8848米的珠穆朗玛峰,新日幻影F9穿行于世界之巅的群山中,零距离感受世界屋脊的开阔与神秘。这场前所未有的极限骑行挑战,验证了新日在极限环境下的极致追求!而拥有强悍动力、疾速性能的新日双芯双动力系列幻影F9,也带给人们堪比巅峰的骑行体验!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