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冠军代言助力企业升维发展,科仕帝酒康宝引发市场关注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3-05-06 33221 0

  企业发展中,如何打造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信任度,关系到企业长远持续发展。那么如何去做好品牌提升工作,让品牌的含金量和影响力不断增长,让用户更加信任和理解企业及产品?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当前大环境下,品牌形象的形成,这些目标的实现更加需要通过名人背书来助力。

  近日,技巧世界杯冠军付智成为了“科仕帝酒康宝”的代言人。作为一款技术领先的酒类醇化器,科仕帝酒康宝一经推出就实施了重磅动作,邀请世界冠军成为企业代言人,通过与名人的深度合作,让品牌的好感印象快速深入人心。

  相关资料显示,付智是江苏省徐州市人,中国技巧运动员,技巧世界冠军 ,效力于江苏技巧队。 2019年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付智在2014年-2020年间代表中国江苏技巧队参加技巧世界杯赛、亚洲技巧锦标赛、中国技巧冠军赛等大型国际赛事。2020年11月2日,2020年全国技巧锦标赛在安顺奥体中心落下帷幕,付智所在的江苏技巧队包揽了男子四人全能的前三以及大集体项目冠军。

  作为一名资深的运动员,付智对于健康和品质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而科仕帝酒康宝在经历多轮开发研制验证后才最终推向市场,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口感。此次选择付智作为代言人,不仅是对他在体育界的成就和影响力的认可,更是为了向广大消费者传递科仕帝酒康宝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观。

  据了解,“科仕帝”酒康宝由东莞市全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出。东莞市全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于2012年,在广东东莞和江西建立了自有工厂,设立了无尘密封式生产,车间总面积超过了5000平米。一直致力于国外知名品牌OEM/ODM贴牌代加工。自2015年以来多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企业通过了国际ISO9001认证,产品更是通过了欧盟CE和ROHS认证。全民将遵循企业核心价值,致力于践行“用原创高科技智能化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愿景,每年拿出公司总营业额10%的资金用于理疗保健情趣用品及大健康生活用品的研发。在新品设计开发方面紧盯前沿科技成果动态,立足于技术转化,采用先进工艺及加工流程,使用行业领先的生产设备和仪器,依靠大批专业技术研发人员、资深顾问、高素质管理人员、有丰富经验的工人队伍。如今已实现智能化高端产品的研发及技术转让、生产制造、品控、销售、加盟服务等全产业链的布局。

  此次付智代言“科仕帝酒康宝”的消息一经发布,也吸引了众多体育迷和消费者的关注。业内人士透露,付智代言“科仕帝酒康宝”不仅是一次商业合作,更是一次品牌价值和文化的传递。相信在付智的代言下,科仕帝酒康宝将会成为更多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品牌。

  谈及冠军代言合作,科仕帝酒康宝品牌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科仕帝酒康宝作为一款富含高科技的酒类醇化器,此次合作,不仅是冠军团队对品牌的认可和支持,更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酒水品鉴机会。相信在付智的代言下,科仕帝酒康宝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