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时空种子元年大会圆满成功,见证无界SaaS月牙云仓超凡能量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3-04-09 30268 0

3月19日至21日,时空种子元年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近四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创业者、无界公司全体成员、以及各界精英人士济济一堂,盛装出席。

精彩纷呈的红毯走秀,意气风发的感人分享,鼓足干劲的颁奖盛典,感动、真实、信心、决心......共同赋予大家美好别致而又难忘的回忆。


月牙云仓创始人徐虎先生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面对数字化未来,月牙家居用数字化科技引领家居生态变革,推出最新的数字化商业模式,协同合作共享APP,一分钟助力企业成为数字门店、数字企业。


月牙云仓创始人徐虎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月牙云仓创始人徐虎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月牙云仓创始人徐虎先生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现场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与合伙人对月牙云仓非常支持,也对其未来市场发展高度认可,很多合伙人也是看好这种顺应国家政策和趋势的新模式,站在大趋势面前,很多人选择了月牙家居云仓APP,一起为整个行业赋能。

此次时空种子元年大会,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家居云仓合伙人数千人,一睹云仓模式风采。未来行业中,月牙云仓势必会给行业发展带来颠覆式的创新和变革。

徐虎说:共同富裕的时代来了,数字化转型时代来了,无界SaaS月牙云仓引领广大企业商户,助力数字化转型实现共同富裕。希望更多企业商户成为无界SaaS月牙云仓合伙人。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