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正文

月牙家居云仓招商启动会暨NBO数字化商业模式论坛隆重举行

it资讯 滚动新闻 2022-08-26 103043 0


一分钟成为数字工厂;一分钟开启数字门店;一分钟家具人数字化转型。


8月18日,月牙家居云仓招商启动会暨NBO数字化商业模式论坛在苏州隆重举行。面对数字化未来,月牙家居用数字化科技引领家居生态变革,推出最新的数字化商业模式,协同合作共享APP,一秒助力企业成为数字门店、数字企业。
月牙数字家居云仓创始人徐虎,时空链模式工具创始人唐庆南,月牙盛世集团总经理、月牙数字化家居云仓合伙人张艳,知名歌手杨远友,时空链模式工具合伙人刘峰、周樾平、徐荣华、何叡霖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月牙家居云仓APP启动仪式。


时空链模式工具创始人唐庆南就最新的商业模式做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数字化浪潮就是趋势,未来的经济体,打破边界,必须进行线上+线下融合,无边界经营创业。此次家居云仓发布会,推出时空链模式工具,这是一个全新的物种,时空链模式工具是传统消费场景+数字化的一整套商业模式和解决方案,是去平台中心化分布经营全新战略的复合经济体,真正帮助企业无边界经营创业。


时空链模式工具创始人唐庆南
现场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与合伙人对月牙家居云仓APP非常支持,也对其未来市场发展高度认可,很多合伙人也是看好这种顺应国家政策和趋势的新模式,站在大趋势面前,很多人选择了月牙家居云仓APP,一起为整个行业赋能。


月牙数字家居云仓创始人徐虎


月牙盛世集团总经理、月牙数字化家居云仓合伙人张艳

具体来说,入驻家居云仓能够实现线上一个仓,线下一个仓,实现数字化家居体验,不改变任何企业个人原有的商业模式,真正赋能企业实现“无痕”数字化转型升级,从而用数字化来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内地知名音乐人歌手、月牙文化传媒总经理、月牙数字化家居云仓合伙人:杨远友



月牙数字化家居云仓合伙人张学栋







此次发布会现场,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家居云仓合伙人数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月牙家居云仓APP启动。同时,大家一起走进月牙家居云仓苏州工厂展厅,一睹云仓模式风采。





未来行业中,月牙家居云仓APP的发布势必会给行业发展带来颠覆式的创新和变革。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