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正文

天猫超市宣布:明天开售飞天茅台 1499元一瓶

it资讯 滚动新闻 2019-09-30 59541 0

天猫

天猫超市今日宣布国庆期间开售茅台。从 10 月 1 日起,每天 10 点和 22 点,500ml装 53 度飞天茅台将以 1499 元/瓶的价格在天猫超市限量开售。这也是茅台酒首次面向综合类电商渠道投放。

天猫方面表示,由于在天猫超市上架的茅台酒数量有限,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买到与喝到 1499 元飞天茅台,同一用户在 180 天内最多购买 2 瓶。

据悉,在物流运输环节,天猫超市将为每一瓶飞天茅台打上唯一的物流ID,全链路记录每一瓶茅台酒的流向,并采取 24 小时视频监控出入库、所有运输车辆装上电子锁等防伪保障措施。

业内人士指出,天猫超市服务覆盖全国,具有良好的“线上超市”心智和通过大数据打击黄牛的能力,因此茅台与天猫超市加深合作将有助其提升投放的精准性,进而促进产品价格稳定。

天猫超市为阿里巴巴旗下业务,自 2007 年上线至今,给消费者带来了方便快捷的线上超市购物体验。今年 3 月,天猫超市总裁李永和对外宣布,两年内要实现覆盖 3 亿家庭用户。而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因素,是包括食品酒水在内的众多类目具备持续优质的商品力。

据悉,酒水作为天猫超市重点类目,白酒的销售占比达到一半以上。此前,天猫超市与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郎酒等白酒名企均已建立深度合作。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