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正文

海外置业热潮涌动 柬埔寨投资优选金边壹号

Hecate 手机游戏 2018-08-31 46764 0

 

根据全球中文国际房产平台居外网的统计数据,2017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中国投资者询问柬埔寨房产的数量,同比(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533%和152%,即增长5倍和1.5倍。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不断壮大,寻找海外投资渠道以获得合理的回报,越来越成为其需求热点。而对于中国人来说,房产投资似乎永远是最稳妥的选择。

海外置业热潮高涨,柬埔寨投资火热

数据显示,中国人赴东南亚买房的第一大动机是投资,出于投资需求去柬埔寨、马来西亚和泰国买房的人数比例分别达到92%、62.2%和70.2%。仅次于投资的第二大目的是自住。作为与中国地理接近且拥有阳光沙滩海岸等良好自然资源的旅游胜地,东南亚尤其是柬埔寨成为了不少中国人的选择。

到国外买房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中国房产已经到了顶峰,不仅仅是普通百姓需要透支一生来偿还,就连一些相对富裕的阶层,也会倍感压力。很多地方政府制定了调控目标。所以房产的升值空间很小。而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规划,可预期带动柬埔寨经济增长;而“泛亚铁路”的连通建成,也将使柬埔寨的货物在中国-东盟自贸区框架下走向地区与全球市场,届时柬埔寨的经济及房价涨幅可期。

柬埔寨投资首选ONE PARK金边壹号

作为金边地标性住宅,金边首个花园式生活社区,ONE PARK金边壹号无疑成为广大海外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整个项目的设计规划在柬埔寨房地产非常超前,在景观设计在柬埔寨还得不到足够“重视”的前提下,ONE PARK金边壹号通过对人居的思考,以及对城市顶级生活模式的探索,首创性地将”公园社区”概念引入金边,打造了集自然园林、运动休闲、生态环保、醇熟商业、教育资源、医疗配套、社区运营、商务办公等多方资源于一体的完善生活体系。为金边带来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礼献金边顶层人士,乃金边稀缺的居住投资臻品。

项目地处柬埔寨首都金边最核心的地段,紧邻金边最大商业中心——百盛百货,周边加华银行、安达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组成系统化金融街;西面毗邻有金边堆谷区,TK商业街、皇家金边学校、金边皇家医院、柬埔寨皇家儿童医院等完善的生活配套。

此外项目还规划在小区内营建大型新加坡国际学校,引入新加坡高端教育资源,打造一站式全龄教育模式;项目引入新加坡优质医疗设备及医疗资源,如 SMSC新加坡专科医疗中心、SHSCC新加坡心脏、中风与癌症中心;CMI新加坡医疗影像中心、TAMC医疗美容中心,以此打造亚洲最全面的一站式医疗中心,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东盟网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