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跨境电商正文

国内线上卖的最好的十款手机:第一稍显意外 仅三款小米机型上榜

Hecate 跨境电商 2018-08-29 50341 0

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市场,各大手机品牌都想在中国争夺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所以每年都会推出许多各种各样的新产品。在线上的网店和线下的实体店都有这些手机品牌的销售渠道。那么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其中有哪些产品在线上热销吧。最近有一个名为Counterpoint的海外调研机构对今年四月份国内线上销量最高的产品进行了调研并且给出了销量最高的前十排行榜。


你觉得排在第一位的会是哪一款手机呢?或者你会说肯定是小米啦。但是结果却出乎意料——竟然是刚推出就被负面新闻碾压、被外界所贬低的苹果的iPhone 8 Plus。所以从这里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消费者们还是对苹果的iPhone 8 Plus非常感兴趣的,尤其是降价之后更加感兴趣了。另外iPhone X和iPhone 8也都上榜了,甚至库克还认为,iPhone X是中国销量最高的苹果产品,这一看法和数据并不是特别相符,但是热度之高也是无法否认的。


小米这次在榜上的手机型号只有三款在中低端市场中主销的型号,分别是位居第二的红米5A、位居第五的红米Note5和位居第七的红米5 Plus。小米虽然是我国第一个互联网手机品牌,但是许多面向高端市场的手机型号都没有能够上榜单,例如MIX系列以及Note系列等,这里可以看出小米在走向高端市场的道路上还要经历许多艰难险阻。


除了小米之外,还有华为这个互联网品牌也同样上了榜单,并且也同样是三款面向高低端市场的机型,它们分别是荣耀7C、荣耀9青春版以及荣耀7X,它们的排行比红米系列的相对低一些。最后一位是OPPO R15,位居第十,看来这是一款在线上线下都受到消费者关注和钟爱的手机呢。


从国内的线上销售数据来看,小米的排行比苹果、华为和魅族都略高一些,虽然进入榜单的产品只有三个型号,但是小米总体的线上占有率还是不可小觑,最高时占据了21%的比重。不过呢,华为跟荣耀所占的比重已经大于小米了,那么小米能够在这么迅速的追击中保住自己的位置吗?这个问题你是怎么看的呢?快来给我留言吧。

来源:快资讯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