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跨境电商正文

诺基亚终于不坑了:骁龙845+2048GB+8GB,仅2999元!

Hecate 跨境电商 2018-08-29 51892 0

现在很多骁龙845的安卓手机纷纷发布,比如三星S9+再次成为安卓机皇,因为该机的硬件配置实在很高,三星S9+使用了目前最好的屏幕,分辨率高达2K,6GB+512GB顶尖内存,配备骁龙845高性能处理器,首发虹膜识别,最好的后置双摄。三星S9+好是好,但是就是太贵,所以销量销量并不怎么好,不过最近诺基亚又放出了一个好消息。



这两年,诺基亚好像看清了国产手机的规则,因此诺基亚最近发布的手机,性价比越来越高,比如诺基亚7Plus,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诺基亚7plus发布一段时间后,最近外媒有曝光了诺基亚即将发布一款新机,这款新机被命名为诺基亚X,目前很快发布。



根据供应链曝光的手机参数来看,诺基亚X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的机身存储为512GB,良心的是最大支持了2048GB的扩展,运行内存为8GB,这样的配置已经可以媲美三星S9+。最近网友又公布了一组诺基亚X的渲染图,可以得知诺基亚X屏占比很高,边框设计很窄,所以该机会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另外根据供应链爆料的消息,诺基亚X为了主打性价比,屏幕方面不会采用2K三星屏,而是1080P的AMOLED屏幕,和很多旗舰机持平。相机方面也不会采用顶双摄,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另外美颜方面可能欠佳。最近也有分析师评出诺基亚X的起步价仅为2999元,和华为手机相比,售价很便宜,并且性能比华为手机更好。诺基亚X预计今年年底发布,非常值得期待的又一款顶级骁龙845旗舰手机。

来源:快资讯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