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5·10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在福州圆满举行

binbin 科技快报 2021-05-12 36305 0

5月10日,由《信用福建》栏目、中国品牌档案网、北京华夏品质品牌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福建中视国广传媒集团承办的“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在福州美伦大饭店隆重启幕,为福建自主品牌提速发展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闽商精英齐聚一堂,为品牌发展建言献策。

1_副本.png 

 

国家长远的竞争力,建立在民族企业的成长基础之上,自主品牌便是实现载体。自2017年“中国品牌日”正式设立以来,品牌发展早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十四五”规划的纲要中也明确指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各地方积极组织响应号召,开展一系列品牌日特色活动等,持续推动我国品牌发展。

本次“5·10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来自福建省各地的优秀企业家代表、知名学者及媒体朋友应邀出席。活动当天,大会邀请知名营销专家分享品牌运营之道、促进行业交流与品牌建设,共同探寻企业未来的发展之道。各界优秀企业家代表以“自主品牌,中国力量”为主题,展开深层次、多角度、跨领域的思想碰撞,献礼中国品牌日,共话品牌建设新机遇,擘画品牌发展新未来。

中国品牌日,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5月10日,让我们再一次领略中国品牌的气质和风采,再一次认识中国经济的韧性与底气。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