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康巴赫女神节上新轻厨系列,让你闪耀厨房C位

haixia004 科技快报 2021-03-04 46394 0

记得曾一本书里写到“人生在世,不过‘吃喝’二字。要生活得有滋有味,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往往靠的不只是嘴巴,还要有一颗体验人间烟火的心。”可每次走到厨房想用人间的烟火熏染自己时,乱糟糟、油腻的景象冲淡了烹饪的热情。想要活色生香首要任务就是提升厨房格调,一个品质的厨房才不会辜负我们对生活,对美食的希冀。

350,康巴赫38女神节大促准时开启,轻厨新品炫彩首发,明星爆款限量半价!更多惊喜尽在天猫康巴赫家居旗舰店。

 

1.png 

 

康巴赫蜂窝锅,为你带来烹饪的愉悦

 

高品质厨房缺不了一口康巴赫蜂窝锅,蜂窝锅得名于康巴赫的蜂窝蚀刻技术,在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其中,凸出部分构成一张无涂层的蜂窝网状结构,隔离锅铲与不粘层,不惧金属锅铲翻炒,有效解决了不粘锅涂层容易脱落的问题,更守护了消费者的饮食健康。

除了蜂窝蚀刻技术,康巴赫还十分重视厨具基材的选择。康巴赫的锅具主要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打造,能保留食材的原味;多层复合结构使导热性能更好,提高了热效率,烹饪更加省时节能;锅体耐蚀性、耐高温性提高,延长了锅具的使用寿命。

新品轻厨款蜂窝锅延续使用了“蜂窝蚀刻技术”,在传承前代产品优势的同时,更在外观与使用感方面进行品质升级:锅体炫彩配色充满时尚感,盖提和手柄做镜面抛光设计,为烹饪环境增加靓丽活跃气息;锅身自重更轻,便于中式爆炒;一体铸成的金属件更加结实坚固……

有了康巴赫蜂窝锅,做饭不再是一件劳累和令人倍感煎熬的事情,而是一种更加愉悦的体验、一种良好的社交的方式。

 

2.png 

 

匠心每处细节,康巴赫全品类升级厨房

 

康巴赫希望每个中国家庭都能享受到高品质厨具,从而体验到生活品质的提升。康巴赫旗下的产品几乎涵盖了厨具的各种品类,除了消费者熟知的康巴赫旗舰款蜂窝锅,还有双面煎锅、抗菌不锈钢双面砧板、儿童辅食锅、全能蒸锅等产品。

例如双面煎锅适合用来煎蛋、煎牛排,底部有聚能环设计,导热更快、受热更均匀,锅内蜂窝纹理覆盖,防止食物糊锅;抗菌不锈钢双面砧板采用抗菌不锈钢材料,从食材的源头抗菌抑菌,预防病从口入,为家人撑起健康保护伞;儿童辅食锅小巧可爱,给孩子专锅专用,更能保障宝宝的健康成长;全能蒸锅一锅足够全家人使用,二层至四层尺寸可调节,上蒸下煮还可炖汤,一锅多用,省时节能。以上几款产品几乎是每一个中国家庭的必备品,不仅仅是炒菜,康巴赫希望烹饪的每一面都可以更精彩。

 

康巴赫之所以如此受消费者欢迎,不仅是因为产品定位和技术上的成功,更是因为符合了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高导能材料低碳节能、抗菌不锈钢健康环保,康巴赫用自己的实力和行动让绿色厨房环境真真切切地走进每一个家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厨房新体验。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