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福建省亚明食品董事长吴其明做客《信用福建》

binbin 科技快报 2020-10-29 37947 0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许多民营企业以冲锋者的姿态、保供者的责任、生产者的身份,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复工复产,保供稳价,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阻击战,用担当书写大爱。本期《信用福建》,走进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亚明食品的社会贡献与家国情怀。

1_副本.png

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的中式菜肴生产标杆企业,致力于创造发展中式菜肴新潮流,融汇中式菜系精髓,赋予食材的灵动细腻,倾心打造中式特色佳肴!

2_副本.png

吴其明,亚明公司创始人,被赞誉为“中式菜肴标准化之父”。他是中国一级烹饪技师、闽菜大师、注册中国烹饪大师,是中餐标准化行业的开创者与引领者。他用30年掌握中式菜肴标准化核心科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美食。对于中式菜肴,他有着巨大的普世情怀,他坚信:中餐可以走向世界,中餐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爱心汇聚,暖流涌动。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亚明公司作为一家食品企业,不但严格把控安全卫生生产工作,更心系家国慈善情怀,谨记使命担当,积极捐款捐物,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物资更送去了抗击疫情的信心。节目中吴其明董事长向我们介绍了亚明公司在疫情期间向莆田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万元、为莆田市的一线医务人员还有卡口公安捐赠食品物资,同时,在做好防控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企业上下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将第一批加急生产出来的共计280027吨的亚明爱心抗疫食品物资第一时间捐赠到湖北省抗疫前线。在疫情期间亚明食品累计捐款捐物114万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亚明食品迅速做强企业的道路上,始终坚持不忘回馈社会。面对主持人在节目中提到的,亚明食品努力成为中式菜肴行业的领头羊,该如何规范自身诚信经营以及推动行业的诚信建设,吴其明董事长表示,亚明食品一直立志于创建一个“利于员工、利于客户、利于行业、利于社会”的百年品牌。在他的带领下,亚明食品一直有组织、有计划、成体系地开展社会责任工作,比如说提供就业、诚信纳税、并且每年坚持拿出营收的2.6%投身慈善公益等。亚明食品始终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重要决策和生产经营中,逐渐形成统筹有序、上下联动、整体推进、重点突出的社会责任工作格局。展望未来,亚明食品将继续秉承社会效益优先的经营理念,依靠清晰的战略定位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以承担社会责任为担当,依托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机械设备和严格的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使企业真正上水平、达标准,做名副其实的合格企业、爱心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信用福建》是一档演播室结合实景拍摄的信用企业访谈类节目。栏目以演播室信用访谈为主体,以深入企业实景展现为亮点,以推出福建省内信用企业为内容,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为目的,收集福建省内各行各业的守信经历,深度挖掘品牌背后的信用故事打造守信视听故事汇。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