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爱克立——创新潮口罩,助力防疫安全

binbin 科技快报 2020-10-29 41130 0

没有口罩不能出入公共场所,没有口罩禁止乘坐交通工具……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虽趋于稳定,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民众仍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带严口罩,避免病菌传播,口罩现已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

目前,市场上口罩供应充足,也没有黑市哄抬高价的乱象,口罩业的投机现象基本消失。由于口罩市场趋向于饱和状态,众多生产企业之间的同质化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为了更好地获取市场份额,众多企业开始寻求消费者新的需求商机,开展了系列创新研发活动。其中,表现较佳的爱克立(厦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口罩在口罩选材、外观、穿戴感上做出了创新设计,有别于普通口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款Smart  Air+,历经数月的精心研发、测试,它透明、戴着口罩可刷脸、翻盖可喝咖啡饮料、还有智能APP控制、实时空气检测和滤芯续航能力检测等功能;

  

厦门市双百人才企业——爱克立(厦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克立”),联合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美国纽约宾汉姆大学的院士团队成立专门研发团队,共同研发,并且新开辟一条医疗产品生产线,于6月底生产出符合国标、欧盟标准并获得国际认证的可循环透明硅胶口罩。据了解,硅胶具有柔软亲肤、密封性好的特点,这款口罩的外观在采集了各类人种的大量面部信息基础上设计而成,能贴合各种脸型、不漏气。口罩内置KN95级别的滤芯,起到过滤病毒的作用。硅胶可水煮灭菌、循环使用,只需定期更换滤芯即可。普通熔喷布散热慢,爱克立在其中加入了导热性能好的石墨烯,使口罩易散热、透气好。同时,这款透明口罩从穿戴实用性上,避免了民众刷脸支付、接受安检、面对面社交等生活上的不便,一经上市就受到市场欢迎。

3.png 

  未来,爱克立将继续走好精品化路线,真心实意地支持防疫工作,坚持自主创新,为中国及世界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