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尚牧卫浴:你家花洒是不是该换了?

binbin 科技快报 2020-04-17 63614 0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体会,每天十多分钟的洗澡时间简直就是人类获得灵感的源泉。淋浴时奔涌而出的水流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找不着的钥匙忽然想起放在哪儿了,憋着写不出的稿子又有思路了,客户提的需求忽然感觉能做了......总之,在水流打在身上溅出水花儿的那一刻,大脑仿佛就被开了光。

因此洗澡这件日常的小事,其实是非常值得我们去认真对待的。花洒在淋浴体验上往往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一个好的花洒头就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利器了!

初步判断一下你家的花洒是不是该换了:洗澡水忽冷忽热、喷头出来的水流总是弱弱的不给力、 浴室玻璃上全是水渍,水质硬到肉眼可见、掉发严重,皮肤干痒......

如果你有上述情况,说明你的花洒需要升级啦!

这款尚牧sm-5058-A单把淋浴花洒即可改变你的沐浴体验,它采用铜铸造,陶瓷阀芯,自带恒温功能,60万次使用保障;内含高性能节水起泡器,不仅水压变大,喷在身上还犹如香槟般细腻柔和。还拥有自洁技术,不使用时花洒自动除垢,能够去除硬水中的余氯和杂质,改善与水质相关的掉发和皮肤问题。

那么这么好的花洒是来自哪里呢?

它来自福建泉州市牧利王卫浴有限公司,简称尚牧卫浴。尚牧卫浴采用整体卫浴自主生产的模式运营,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有着独特的品牌优势,风格时尚、简约、轻奢,一贯用黑色作为主色调,诠释沉稳、内敛的品牌性格。

自发展以来尚牧卫浴一直朝着新时代卫浴行业品牌服务商的目标前行。卫浴产品围绕“好瓷•好浴•尚牧造”的主题,推动整体卫浴自主生产,打造了一个时尚简约、富有市场竞争力的整体卫浴品牌,致力为用户创造最舒适的体验,多年来产品倍受好评。整体卫浴生产配套齐全后,智能马桶、五金及浴室柜等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性。

优质品牌工程一直关注着国内整体卫浴行业的发展,而尚牧卫浴的出现让优质品牌工程决定将其评选为“优质品牌”,随后授予其“整体卫浴”行业优质品牌称号,并将为其进行品牌形象提升指导,助力尚牧卫浴打造成高标准、高要求的优秀品牌,力争成为行业标杆。

未来,尚牧卫浴将在优质品牌工程的助力下,和同行一起推动整体卫浴行业发展,创造出满足人们物质需求、造就空间品质生活的创意性优质卫浴产品,为现代人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更为精致、舒适的生活环境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