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软文营销的重生

binbin 科技快报 2020-04-02 40468 0

营销,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它的模式却不是一成不变,可以说是随时都在变,而且波及的范围之广也是难以想象,恐怕要拿海水来斗量。近几年来,软文成了企业营销的模式之一,要知道在以前,这是一直被忽略的,企业往往是只有策划没有软文,如今转瞬即下,软文推广已经成了企业新的营销模式之一。

图片9.png

你没有开过劳斯莱斯车但并不影响你认为劳斯莱斯车是好车。此话虽糙,但理不糙,这句隐藏了一个营销理念,那就是要看到不见面生意,并且能抓住。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有许多不见面的生意机会存在,众所周知,过去的营销讲究用了才知道好不好,但是随着互联网的触及延伸到各个领域,而且触角极其广,新的营销模式应该孕育而生,那就是要让消费者没用过都说你的产品好,而软文就是一个突破传统销售模式的关口,吸引到不见面的消费者。

软文营销的成功案例早已不计其数,而它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一篇短信软文能在一周时间内卖出“20万的海参,这是策划并推广的小丑参产品;一篇普通软文卖出了半年产量的货,这是蜂蜜营销软文;一篇普通新闻性软文,能让韩国生蚝在中国大陆家喻户晓,这是韩国市长吃生蚝事件营销活动软文。类似者不计其数。由此可见,软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成功的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与时俱进,软文已经成为企业重要的营销模式,但是如何写出百万爆文,找出精准客户呢?这也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集企业成功的因素,不外乎于人气,在人人都可能成为网红的当今社会下,人气似乎早已经成为了吸金的聚宝盆,而人气广实力强的网站,自然是门庭若市,能吸引各种投资者纷纷来扰。

人气网站数不胜数,但是鱼龙混杂,很多企业在各类网站寻求各种技能的写手或者是各类软文时,浪费了时间,损耗了资金,却未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纵观市场,能及时保质提供各类软文的权威并不多,要找到真实可靠的往往还要碰壁多次才能找到。所以,在软文需求量不断增加的情势下,一种新的圈子就要孕育而生,海峡头条旗下的媒介锤子 ,一种区别于普通网站的权威。富有特色区别于其他网站的是,它不仅提供各种各样的写手和各类软文,还附带一站式的软文发布系统,可谓是面向广大客户,在撒向广大客户的同时,从而找出最精准的客户。具有全面性、针对性。

海峡头条旗下的媒介锤子,涵盖国内很多优质门户网站、权威媒体,提供企业品牌管理、搜索引擎、信息流媒体投放、KOL投放、代理知识产权、提供代写、代运营、代制作等业务,保证资源优质的同时,也保证了价格在市场上的绝对优势。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