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什么是好的软文?如何做软文推广?

binbin 科技快报 2020-03-30 37871 0

软文是营销的一种手段,它的存在时间最长、使用率最高的原因有三个,第一是成本低性价比高,第二个是传播速度快,懂得如何做软文推广的技巧,马上能产生巨大的效应,第三个是回报率高,和硬性广告相比

图片8.png

软文更容易被潜在的消费者所接受。

1.什么是好的软文

第一. 能降低客户的抵触情绪,大街上发传达撒小广告,给别人十份广告其中被拒绝的有六份,被扔掉的有三份,被读完的只有一份,由此可见,客户对明确的广告行为都是抵触的,除非真的有相关需求,所以做软文推广一定不要有太明显的打广告行为,这一点非常关键。

第二. 找到合适的切入点。切入点是连接软文和客户的桥梁,不懂得如何做软文推广大多没有找到好的切入点,比方说口红软文,针对的大部分都是女性,所以就要考虑女性对什么话题最敏感,以此为桥梁吸引客户。

2. 如何做软文推广?

.引入直观数据。文章写的再通俗易懂也不如数字明了,没有出现数字的软文,会让读者看上去很累,不直观就不能表达产品的优势。

.学会增热度。当下被议论最多的话题,就是热点所在,热点就是流量集中地地方,把软文内容和热点话题关联起来,就能吸引更多读者。

.多用流行语。一些流行的幽默段子,可以在软文中出现,这样能让软文更具有生活气息,更容易被读者认可。

软文营销在当下十分常见,利用它成功的案例也不在少数,软文能给品牌带来流量,降低企业的营销成本,最大的作用在于潜移默化的营销,让消费者最终形成购买力。但好的软文写作和投放都是有技巧的,海峡头条旗下的媒介锤子可提供新闻稿、营销文、微博软文微信软文等各种类型软文写作,并且和全国近千家优质媒体长期合作,随时投稿,实时收录,实时提升企业社会公信力及影响力。保证资源优质的同时,也保证了价格在市场上的绝对优势。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