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鑫鑫有约”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binbin 科技快报 2020-01-16 34024 0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鑫鑫有约”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鑫鑫有约是一家养老机构,全称“浩宇波美诗鑫鑫有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鑫鑫有约是为了顺应人口老龄化的需要,满足老年人居家养老的要求,而建立的新型社会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为了全面照顾居家老人,鑫鑫有约特提供了六大服务:1.生活照料服务2.医疗保健服务3.文化娱乐服务4.体育健康服务5.精神慰藉服务6.法律维权服务。通过这六大服务切实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用、老有所乐”的幸福快乐生活。

陈宇红,是福建省莆田市浩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从2007年初只身投入到创业的洪流中,创建了莆田市浩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通过十几年的努力拼搏,把公司扩大创建到了二十几医疗器械有规模的连锁店。并在2017年把业务拓展到东南亚市场,在马来西亚设立浩宇公司,创办了实体店。

在国家逐渐进入老龄化的现在,陈宇红与时俱进,在莆田市区,还有涵江、江口、石庭、黄石,开办了五家"浩宇波美诗鑫鑫有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为老人做暖心的各种服务。把自己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居家养老服务事业中,让社会上居家老人生活无忧,让居家老人儿女无忧,让国家政府无忧,对他来说是在尽自己的社会责任,同时实现自己人生最大价值。

未来,鑫鑫有约也将不忘初心的坚持走下去,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提高鑫鑫有约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